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還有來世,假如還有明天,茜baby你要等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還有來世,假如還有明天,茜baby你要等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假如還有來世,假如還有明天,茜baby你要等我 標籤:如果還有明天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 如果有來生作文 等我長大作文



  昨天,是什麼日子?1月10日?我想一定沒有人知道,沒有人明白我的用意。我,不願意留下了。   在小荷里的一年,在網絡上的一年,包含了我的思念,我的友誼。小荷,我知道,當初我來到這裡是為了什麼,達到什麼,我真的做到了,那一年前約定嗎?不,我沒有,可是,我知道了,什麼是真正的友誼,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我認識了天使夢幻,我認識了浪漫恆星,我認識了水綠精靈,我還認識了JOEY。然後,我擁有了更多的朋友:嫣然一笑,茜BABY,月雨。我依然的我與BABY的那些快樂往事。   之後,我暑假2個月沒有來。沒有人發現,沒有人理會我,我是一顆即將墜落星星,BABY拯救了我,月雨給了我希望。我回來了。可是,並沒有我想象的奇迹,只有那些冷漠的雙眼。   我雖然在小荷,可是,我又得到了什麼?真的,沒有人知道我了,我的作文失落了,文字行屍走肉,我那時在想什麼?我在想: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人理我了?沒有了?難道人一定要揚名天下,朋友才會滾滾而來?我不信。所以,我在日記本里推薦了很多歌曲,當作我的最後一筆。原本想結束了這段友誼,可是我不知怎麼的,打開了日記本,一看。我頓時感覺到冷漠,無助,我那時真的想哭,一個星期了,沒有任何一個管理員同意通過我的歌曲,我絕望了。想到了那麼多好朋友,BABY呀,你可知道你是我第一個流下眼淚的小荷朋友么嗎?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我也有一個好朋友,叫茜茜,之前,我們是何等好的朋友?也許是時間,也許是我的疏忽,我們之間拉開了距離……你可知道,我是多麼的想留下嗎?我哭泣,我呼喊,在城市的某一個角落。    1年新一個輪迴,我的作文,一個整數,一個句號,一個若干年後的等待。 BABY,永別了,不要忘了我們的約定,我們說好了,如果有來生,我們再做朋友。   不要再給我留言,我不會回來的,如果還有來生,我願意不惜一切去守望你們……

  後記:過了今天,你們就知道不到我了,我要在QQ里刪除,這段回憶……

您正在瀏覽: 假如還有來世,假如還有明天,茜baby你要等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還有來世,假如還有明天,茜baby你要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