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期五的作文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五的作文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作文課 

  昨天下午有一節作文課,這次老師要求我們寫第二單元的作文。 

  對於這篇作文,我在上周就完成了,我對這篇作文也比較滿意。可是我的同桌魏源呢?她寫作文總愛磨磨蹭蹭,先嘀咕半天,問問別人寫什麼,再從輔導書上找出範文,作為引用,稍加修改,能刪的全刪,只留一點過程的描繪。 

  老師先讓沒寫的站起來,我看了一下我的同桌,因為上課她只寫了一段,我並不知道她回家寫了沒。只見她拿出本子,小聲告訴我:“我把本子放家裡了。”我看她臉色稍紅,眉毛間擠成一個小疙瘩,靠在一起。我對她說:“那快站起來呀!”她把嘴巴嘟起來——不站。最後緊張的神情從她的臉上消失了,換成了微笑。我有點不信了,以前,我經常這樣捉弄她,也許她是報復。於是,我又要求她站起來,她依然沒站。這時,我想起了昨天,在英語老師原諒我們以後,讓我們明天再拿花。(英語老師曾讓我們自己養花,拿到學校來,結果只有五個人拿),然後,老師又問:“明天誰拿不回來?”誰能再不拿呢?在大家鴉雀無聲時,魏源不假思索地站了起來。 

  如果她真沒完成,會不站起來嗎? 

  隨後,我假裝寫字,悄悄地看了一下她在幹什麼,哇!她正在往大作文本上寫字。沒且又是第二單元!哈!我當場揭發她,我詭異地向她說:"你被發現了,孩子。”,她詫異極了,不過滿上反應過來,依舊死皮賴臉的說:“這...這作文本不是我的,是...是孫瑞婷的。”“呵,是嗎?”我滿不在乎看了她一眼,這時,我注意到,這個本上還有她第一單元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星期五的作文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五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