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們的“口頭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們的“口頭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踏進幼兒園到現在,我遇見了許多老師。各門各派的老師擁有各自的法寶,真是各有各的招數,各有各的絕活,使我們受益無窮。其中最有特色的,大概要算他們掛在嘴邊的口頭禪了。

  新學期,新老師,新學風,新的“口頭禪”!我們的語文老師,是一個可藹可親的人,不過她上課很嚴格,對於這些“活力派”的學生,非常地嚴厲!才開學幾天,老師的“口頭禪”就基本每天都說的!語文老師的口頭禪——“拿出語文書!”----考驗同學們的反應能力,和集中的注意力。上課嚴厲的她,其實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她非常有威信,對這個“散漫”的班就像是“小菜一碟”!對自己信心滿滿!這個語文老師真是“笑裡藏刀”!看似嚴厲,實質關懷!

  數學老師的“口頭禪”很常見,不過呢!從她嘴裡說出來的就變了罕見!就是:“很好!”“非常好!”“很不錯!”是吧!老師基本每次上課都要說5次以上!老師的語氣就是讚揚的,令同學們都感到自信滿滿,聽到了這句話,同學們在課堂上立馬改頭換面,變成了積極,活躍的!老師的口頭禪就是一顆靈藥,真管用!

  英語老師的口頭禪是英語的——Verygood(很好;很棒!)活躍的英語課上總少不了英語老師的Verygood!每次都要說上7、8句!有時候真的會覺得有一些厭倦,可是,當表揚你的時候,心裡總會感到甜滋滋的,就算你得不到老師的讚揚,答對了老師的問題,也會感到開心,英語老師和數學老師也是一樣,課堂上充滿活力,有可能是同學們和漢字交朋友太久了,就感到很厭倦,不過也沒有什麼的,漢字依然會是我們永遠的朋友,是伴你終身的一個不離不棄的好朋友!

  這就是老師們整天掛在嘴邊的“口頭禪”!

  廣東佛山南海區聯安小學五年級:心有陽光的晴天

您正在瀏覽: 老師們的“口頭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們的“口頭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