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口頭禪”隨我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口頭禪”隨我長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可有好多口頭禪。一不小心,蹦出一句來。記得我五歲的時候,幼兒園的老師對我們說:“最近有很多大壞蛋在騙我們可愛的小朋友哦,大家一定要注意啦!遇見自己不認識的人,一定不要跟他說話,如果他強迫你去哪裡的話,一定要在人很多的地方大聲呼救,就喊:‘你是大壞蛋,我不跟你去’!知道嗎”?“知道”!我大聲的喊,從此這句話從我腦子裡生了根,不管是爸爸媽媽還是其他人,只要叫我去我不想去的地方,我都會對他說:“你是大壞蛋,我不跟你去”!因此,還鬧了許多笑話呢! 

  第一次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剛好上大班。下完課,媽媽想帶我去參加別人的婚禮。正好那天晚上媽媽同意讓我玩一個小時的電腦。如果去了不就玩不成電腦了嗎?我對媽媽說:“不去”!我態度堅決的聲音並沒有把媽媽“嚇倒”,而是鎮定的對我說:“妹妹(我的俗稱),這是媽媽單位一個姐姐的婚禮,一定要去的,知道嗎?” 

  說不過媽媽,我使出了最後絕招,我大喊:“你是大壞蛋,我不跟你去!”我喊完,其他家長都愣愣的看着我,而我的小臉蛋也漲得通紅。停留幾秒鐘后,家長們又把視線轉移到了媽媽的身上。媽媽大吃一驚,嘴張半圓的,過了一會兒,他才知道發生了什麼,拉着我的手飛快地離開了學校。 

  隨着時間,我慢慢的長大了,這些可笑的事情我是不會再做了,但是我並沒有“放棄”口頭禪,而是讓口頭禪隨着我一起“長大”。現在我的口頭禪是越來越怪,只是沒有小時候那麼可笑了。當我長更大后,口頭禪會不會更怪呢?那就要看現在的發展啦!

您正在瀏覽: 讓“口頭禪”隨我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口頭禪”隨我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