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娃娃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娃娃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娃娃的一天 

  早晨,太陽公公用溫暖的手喚醒了我,我懶懶的打了一個哈欠。樹葉哥哥向我揮揮手,親切地問:“早晨好嗎?”“太好了,我要到田野上。” 

  田野上,我看見了一排排風車慢慢地轉着,好像馬上就要停了。我吹出一口氣,風車快速地轉着,水嘩嘩的流。我跟着風車的足跡,來到了河邊,有一群人在努力的推船,總是不能行駛。我又吹出一口氣,船走了,人們歡呼着,我心裡美滋滋的。 

  很快,到中午了。太陽公公的臉紅得像猴屁股。我又來到了大街上,街街巷巷熙來攘往的人群,有說有笑,呈現着一種繁榮的景象,歡樂的氣氛。但是,人們都汗流浹背,我再次吹出一口氣,大家涼快了許多,我狠狠的吹着,衣物在漫天飛舞,掉在地上,掛在樹上,落在房頂上。不好!雨兒弟弟被我招來了。人們非常非常生氣,我紅着臉,悄悄的溜走了。 

  黃昏,太陽公公不知道什麼地方喝醉了酒,正在與西山婆婆“戀愛”呢!我也跑到了山裡,山雨姐姐熱情的接待了我。她唱着美妙動聽的歌聲——沙啦啦、沙啦啦……山林里靜悄悄的,只有水珠滴落的聲音——滴——噠——滴——噠——我伴隨美麗的歌聲,跳起了舞,還和山雨姐姐鬧着玩呢!把姐姐的辮子吹歪了。 

  漸漸地,太陽公公走了。沒關係,還有月亮婆婆呢,她來陪我。我到了一所小村子里,這裡,有幾個小孩子在草地上捉蚱蜢,我也來和他們玩。我一跳一跳,總是捉不着,反倒讓蚱蜢建了個便宜,好像說:“再捉你也捉不到,好涼快!”“呵呵!別門縫裡看風——把我看扁了!我還有呢”我再次吹出好大一口氣,呼呼——蚱蜢被我吹倒在地,孩子沒來了抓住它了。“哈哈!朋友,高興的太早了吧!”不和你玩了,我要找柳樹阿姨聊天去。“柳樹阿姨,我們一起說說話吧!”“噓!我的葉子寶寶們睡著了,你不休息嗎?”…… 

  這就是我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風娃娃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娃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