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的世界之魔鬼王國誕生之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世界之魔鬼王國誕生之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的世界之魔鬼王國誕生之謎 標籤:天使的世界作文 魔鬼天使作文 世界之窗作文 深圳世界之窗作文

梅斯和秋來到了天使圖書庫(天使借閱書籍的地方),翻找着有關魔鬼的資料。書上說:魔鬼最初原本是天使,他叫科萊。他在當天使時很調皮,天使們都不願意與他玩,他很孤單。於是想盡一切辦法欺負其他天使。一天,他剛欺負完一個天使,感到很累,就睡著了。在夢裡,他聽見有一個聲音對他說:那些可惡的天使都不喜歡你,你乾脆另外創建一個國家,與天使對抗。這是他的心魔在誘導。他醒來后,決定聚集所有世間的妖魔,建立魔鬼國,與天使對抗。心魔又說:“以你的力量不足以對抗那些天使,你必須先毀了梧桐樹(就是在第一篇所講的天使許願的樹)。然後吃下梧桐樹的果實,你的力量就能與麗莎(當時的天使國女王)抗衡了。”科萊按照心魔說的步驟,吃下了梧桐樹的果實,得到了巨大的力量。他召集所有妖魔,建立了魔鬼王國 

  而科萊把他的名字改為邪惡之王,這就是萬惡之源的開始。幸好,麗莎女王及時發現,把天使國的通道移動到漂流瓶樹林,免去了這場戰爭。所以到現在沒有一個魔鬼知道天使國的通道在哪裡。而科萊在建立魔鬼王國199年後就死了,化為宇宙間的一個黑洞(魔鬼王死後會化為黑洞,普通魔鬼會變成黑色的粉塵)。 

  “原來,科萊以前是天使啊。要是科萊沒有聽信心魔的誤導,現在就不會有猖狂的魔鬼了,那些妖魔充其量只會捉弄人類。”秋說。“是啊,這也是我們天使犯的錯。”梅斯說。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世界之魔鬼王國誕生之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世界之魔鬼王國誕生之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