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極端性格大團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端性格大團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極端性格大團聚 標籤:團聚作文 極端作文 大團圓作文 性格作文

  今天,我要去參加一個重要的聚會——那是極端性格大團聚,那裡有許多擁有極端性格的人士,而我則是擁有了一個極端性格而被邀請而來的——我實在是太容易激動了!

  走到聚會旁,我看到了一個皮膚白嫩嫩的小女孩一直站在聚會的一個小角落裡。我走過去,說:“請問,這位女士,我有什麼可以幫助你的嘛?”我擺出了紳士風度。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的表情一直維持在笑容的表情,簡直快要僵了,我激動的性格再次一躍而上:“我去!怎麼這麼久還不回話!”我的聲音極其大,震動了在場的所有人。再過了一分鐘,小女孩才微微開口:“你好,沒什麼需要幫助的!”我去!怪不得,這個小女孩的極端性格實在是太極端了!完全克制我這種太激動類型的人士!他的類型!是反應太遲鈍類型啊!我走開,上前走過去,看到兩個男孩正在談話,其中一個男孩,以我眼尖的程度,沒錯,他就是我們班上的林晉涵,不知道他有什麼極端的性格呢?不過我一直盯着他們的對話,也算是看出來了,他的極端性格是——太活潑了!他們倆個說話,林晉涵又蹦又跳說著,我也覺得這種行為稍有不雅。

  看到這些人的極端性格后,這裡簡直是沒有融洽我的地方,沒有和我性格稍微匹配的人。我苦笑一聲,便回到了家裡,撲上床,酣然大睡。

  五年級:朱霖

您正在瀏覽: 極端性格大團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端性格大團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