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性格可以塑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性格可以塑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性格可以塑造 

 如果性格可以重造,那麼就可以幫助那些壞性格的人們。我,就一直這麼希望有一個很好的脾氣。一位脾氣不太好所以讓我在人際交往的方面很困難,所以我還是很希望性格可以重造。 

 如果我性格重造了,我以後就可以跟別人很容易相處了,我到了學校,同學們也發現了這一點————很容易跟人相處。以前我跟我的死對頭天天吵架,現在呢?我跟我的死對頭成了很要好的朋友。我以前就是很嬌氣的,同學們說我一兩句我就哭,現在我勇敢的面對同學們說我的短處,我還會去改正。同學就知道我改了,於是他們成群結隊的來找我玩,玩遊戲叫上我,去游泳叫上我,打籃球也叫上我,就連過生日也第一個叫我去幫忙。 

 我不僅跟同學相處的方面很要好,上課也非常的認真。以前上課的時候我會提出一些草率的觀點,當然沒有一個人同意,一大堆的反對,而現在呢?我性格改變了,我會沉思熟慮的提出觀點,同學們大多都能贊同,因為我說的有道理,這樣的課堂才有意思。在競選班幹部的時候,我競選班長,沒有一個不同意的,而且全票當選。 

 我回到了家,家人跟往常一樣,當我跟家人說:“我跟同學們現在很要好。”聽到這句話,家人用差異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那好似不可能的。我又跟他們說;“我當上了班長。”家裡人用更差異的眼神看着我,又好像再說:那更不可能了,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後來得知是真的,大家三百六十度大迴轉,非常高興的跟我說:“祝賀你呀。” 

 要是世上真有能改變性格的機器,我要當第一個試驗品。假如性格可以重造,我也許會變得更好,不,現在我就要約束我自己,爭取重造我的性格。

您正在瀏覽: 假如性格可以塑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性格可以塑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