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誇誇我的班主任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石岩鎮 石岩中心小學五(2)班 謝世華

  我的班主任姓張,叫張志老師。他高高瘦瘦的,挺直的鼻樑上架着一副近視眼鏡。老師的衣着十分得體,顯得斯斯文文,一表人才。

  張老師是教美術的,他的畫畫水平可高啦!畫出的圖栩栩如生,寫的毛筆字可稱龍鳳飛舞。他的口才也不遜色,一講起道理來滔滔不絕。告訴你一個秘密,老師還會武功呢!真稱得上是“文武雙全”,難怪大家都喜歡他!

  不過,最讓我們欣賞的還是老師的幽默。他常常使我們笑得“天昏地暗”!下面,就讓大家樂一回吧!

  有一次上班會課時,張老師正在語重心長地教育我們:“同學們啊!你們都是五年級學生了,要好好學習,不要整天在學校“混日子”。”突然,同學們聽到一陣吵鬧聲,原來,有兩位同學為了一張垃圾,爭的面紅耳赤。就在這時,老師沉着臉,嚴肅地說:“分家產呢?這要是錢,你們還搶着呢!如果嫌少,一人稱兩斤去!”語畢,同學們笑得前仰後合,群花亂顫!更有同學邊笑邊嘀咕:“他們所謂的“家產”,原來就是垃圾啊!”聽到這裡,我笑得更狂了!面對這樣瘋狂的我們,張老師卻始終不以為然,一本正經的樣子。

  怎麼樣?經過我說的幽默,大家的肚子沒事吧?要是上醫院,我可不賠錢哦!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

  指導教師:張勇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