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姓李,他是個既和藹,又嚴厲,還肯負責任的老師。

  每次我們班大掃除,李老師給我們分配完之後,和我們一樣,他自己也干一項,幹完后,他又干另一項,不厭其煩,直到全部打掃完他才離開。

  有一次我有一道題不會,我去問李老師,他耐心地給我講解,他講的非常認真,淺顯易懂,使我豁然開朗,我說:“老師,我會了。”他態度和藹的對我說:“以後遇到這種題要多動動腦筋,多想想就會了。”我點了點頭。

  還有一次,李老師在黑板上出了一道題,全班同學都不會,老師很生氣,嚷了起來:“那麼簡單的題都不會,你們天天都學的什麼,怎麼學的……”罵完之後又仔仔細細給我們講,問我們明白了沒有。然後嚴厲的說:“這道題每人罰寫十遍,明天交到我的辦公室,我一個一個的檢查。”

  我的班主任就是這樣一個和藹。嚴厲。又負責人的老師。

  五年級:商景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