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那辛勤的園丁,她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我的班主任是一位和藹可親、知識淵博的老師,她給予了我很多知識使我在知識的海洋中快樂的遨遊;她給予我了許多鼓勵,讓我在前進道路上碰到困難時心情得以平靜。她是一位優秀的高級語文教師——葉老師。 

  葉老師一雙透亮的眼睛彷彿會說話似的。課堂上,她那傳神的眼神加上娓娓動聽的語調是那麼的引人入勝;常常在同學們之間眉飛色舞的講着精彩動聽的故事,使人覺得身臨其境;而且,每當有同學成績退步時,她用鼓勵的眼色代替嚴厲的訓斥,害怕受批評的同學往往聽到的是親切的講解聲,從而從心裡發誓要把成績趕上去,同學們都很喜歡她。 

  我在上小學四年級的時候,葉老師還沒有當上班主任,但她仍像班主任似的照料着我們。有一次,我為了偷懶,有一樣作業我沒有寫,就是《詞語手冊》。葉老師檢查到了,就死追不放,非要打聽清楚我媽媽在哪兒上班?幾點下班?之後了解到了,葉老師就把這件事告訴了我的媽媽,之後媽媽就教育了我一頓。 

  現在,葉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就是她,為我鋪開了光明的道路,為全班同學打開了文學的寶庫,我真想對她說一聲:“謝謝您,班主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