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叫陵??,我們都叫她陵老師,她已經40多歲了,我依然覺得她還是那麼的年輕、漂亮。她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還有能說會道的嘴巴,一頭漂亮的捲髮,這就構成了我們最喜歡的班主任。 

  陵老師的眼睛是那麼的有吸引力,一雙眼睛比教鞭還有用呢,膽小的人見了半天說不出話來。老師心情好的時候還會給我們講故事、說笑話、講她以前的小時候的趣事。上課時,老師在台上講,同學們就在津津有味的聽着。 

  當然老師也有生氣的時候,記得有一回,那時候班裡考試,有幾個同學沒有考好。當陵老師上課時,只用眼睛盯着同學們看,很久都沒有說一句話,全班同學都靜靜的坐在位子上,突然老師一拍桌子“啪”地一聲,快把我們的魂都嚇飛了,那一聲,就像古時候的縣官拍了驚堂木一樣,那麼嚇人。頓時,全班鴉雀無聲,過了一會老師又心平氣和地說:“哇塞,你們考試的成績太好了,好光榮啊!”大家都聽出來了老師是在“誇”他們呀!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老師有了這樣幽默的性格,才使我們越來越敬佩她,喜歡她!! 

  我們的班主任是那麼的善良,那麼的和藹可親,我們真喜歡她,陵老師祝您永遠幸福、漂亮、年輕!!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