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雞蛋當一回家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雞蛋當一回家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呢,先給雞蛋:“寶寶”找個舒適溫暖的家-一個能遮雨避風的地方強生牌扉子粉盒。然後拿水彩筆在雞蛋上畫上花紋,把它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接着用5張紙巾給它鋪了個地毯,把雞蛋請入窩,用紙巾和海綿把蛋和盒子間的空隙填滿,用膠帶固定住,防止它在滾動破裂,蓋上蓋,就開始了它的旅程了。 

  今天上午的課我如若針氈,第一堂課熬過去了,第二堂課熬過去了,就在第三堂課上,這個雞蛋已邁入了死亡的倒計時!在科學課上,我的同桌要看看我蛋,我毫不猶豫的就給她,她打開蓋,握着雞蛋,驚喜地說“太美了”可是由於她驚喜過度,導致用力過大“嘩!”蛋,碎了!一個幼小的生命還未來到世間,就這樣悄然無聲的消失了。我心裡的眼淚不禁在眼眶裡打起轉來。 

  我並沒有灰心,馬上又投入到保護下一位小傢伙工作中去了。這回,我吃一塹長一智,用一個透明的塑料盒裝着它,來滿足同學們的好奇心,而且,還增厚了地毯。這下可好上課也不用擔心,下課也不提心弔膽了,它猶如一個長大的孩子,不用父母操心了。 

  雖然這小小的活動,時間又很短,但是我已經經歷了家長在照顧孩子過程中所經歷的酸甜苦辣!,我深深地體會到了當家長有多麼辛苦!為讓自己孩子有個健康成長環境,心甘情願地去付出一切,儘可能去創造最好的生活條件來滿足自己的孩子!真是可嘆天下父母心呀!

您正在瀏覽: 給雞蛋當一回家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雞蛋當一回家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