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東部華僑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部華僑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東部華僑城 

  今天,我們5年級和6年級全體師生一起去東部華僑城遊玩。我們8點左右上車大概8點半到。 

  過完受票處就到了峽灣棧道。有過了會就到了纜車站。我第一次上這種纜車,第一次上去時我還有點擔心這纜車會不會斷的真想不上啊。等到了山頂時我的心才從半空掉下來。接下我們到了茶溪谷,一進門就看見一個叫咕咕鐘舞台的小廣場,看見有人在表演音樂,還挺好聽的。然後我們去了菌特拉根火車站坐森林小火車。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森林小火車,坐完這個小火車要半個多小時。這個小火車是國內第一個在空中開的,軌道離地面都有三十多米.坐在小火車上,吹着清涼的風,那感覺爽極了!坐完后我們又倒回步行街。我在那裡還買了3顆棒棒糖,不過還真有點捨不得因為那的東東太貴了。導遊還給我們介紹了每個民族的代表茶。然後我去了向日葵園可惜導遊說我們不乖不讓我們進去。最後我們到了四季植物館看了太空植物.蝴蝶標本還享受了空調的待遇。老師一看錶,啊!以經3點45分了。 

  我們回到學校已經5點30分了。我今天玩的很高興,導遊叔叔還送了我小禮物說我聽話

您正在瀏覽: 游東部華僑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部華僑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