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東部華僑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部華僑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23日上午我們全校組織一起去東部華僑城秋遊。來到學校,哇!那簡直是像菜市場一樣熱熱鬧鬧的。沒關係,誰叫我們去秋遊呢?大家都掩飾不了各自的興奮,在班上就開始討論有什麼好玩的好吃的了。

  過了一會兒,我們的李老師來了,兩個導遊也來了。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上了旅遊大巴。當然我是跟我最要好的同學——鍾麗婷坐在一起。在車上我們班的同學猛吃零食,導遊隨後又發了兩瓶水給我們。我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我醒來的時候,看看左邊,又看看右邊。周圍都黑漆漆的,呀!原來我們在隧道里。感覺真奇妙。

  不一會就到了東部華僑城。“啊!那麼多人。”我聽見周圍的同學在叫。抬頭一看,驚呆了。真是人山人海,接着我聽見另一個同學說:“好高的山啊”。是啊!那些山峰是多麼高。在導遊的指導下我們進了東部華僑城的大峽谷。

  導遊開始帶我們去玩了,我們首先玩的是纜車,一到那裡,便聽見有人埋怨說:“那麼多人要排到什麼時候啊?”我們一邊排隊一邊吃東西,陸陸續續的走動了半小時左右,終於輪到我們了。上了纜車,我們的速度不快不慢,那感覺舒服極了。

  接下來導遊帶我們去大峽谷看瀑布。很是壯觀,可以說是仙境中如詩如畫的畫面。然後玩了一些遊戲,我們覺得肚子餓了,導遊又帶我們去排隊坐叢林纜車去湖畔食廊。我們等了好長時間,才坐上了叢林纜車。我們快速上了車,過了一會兒,我們就下車排隊去吃午飯了。

  我們幾個同學圍在一起,享受這美味的盒飯和大雞腿,等大家都吃完了,我們就去玩一些小遊戲比如:旋轉小茶杯、看了4D電影等。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過去,在老師的呼喊下我們排隊上了車回學校,看着東部華僑城離我們越來越遠,我依依不捨的與它告別。

  桂園小學五年級:古煒

您正在瀏覽: 游東部華僑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部華僑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