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天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天這句話不知什麼是成為了我的口頭禪了! 

  在一天,班主任李老師“鄭重宣布” 下個星期語文來個不定時的“襲擊”——考試並開家長會!不允許少來一個家長!不允許來一個學生!當場全班同學來了一聲聲“狼嚎”!當在個“噩耗”傳到我這時,我卻利用了我的“經典台詞”!——我的天啊,那個樣子一下子轟動了全班的“鬨笑”了!害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在情況危急的時候,突然聽見了,“媽媽咪呀!”我自己聽見了這種聲音加上並回想起了自己的“經典”不由自主“撲哧”的笑了!可是我聽了有一個同學好像針對我似的說:“我不覺得說‘媽媽咪呀’的那個人好笑,我還是覺蔡偉諾的說的好笑,樣子更好笑!”傳來了一聲聲“咯、咯”的奸笑!,我簡直火冒三丈!頭紅的比大公雞的大紅冠還要紅! 

  回到家時,我寫完了作業,時間還蠻早的!媽媽催促道:“趕快複習,複習一小時后看書30分鐘,才下來休息!我有些不情願做地說:”我的天啊!“媽媽邊笑邊說:”快點複習!下次考砸了可……”我搶着說:“哦,我知道了!”但我一想起剛才那事,仔細再想······怪不得這麼多人笑我!原來是我的滑稽的動作!所而導致如此下場! 

  一切“儀式”都已完畢!我便提出要求和爸爸下象棋!,爸爸卻說:“下兩局哦!”我便想用“延時戰法”!拖住時間,卻沒想到兩次都被爸爸不費絲毫吹灰之力就把我“幹掉”了!每當輸時我都喊了一遍“我的天啊!”並做上動作!這次,我懇求爸爸道:“破例在玩一次嘛!多一局又不會怎樣!”爸爸實在拗不過我!就只好答應了!這局,我每被爸爸吃一棋就喊一遍“我的天啊”我共說十遍,爸爸才中了我的“奸詐法”,給我惹笑了,一分神——走錯位!他便一敗塗地!我嘻皮笑臉的說“沒想到爸爸也會吃我一計!" 

  “我的天啊”這是我的“經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