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的腳步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腳步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踏,踏,踏。”是誰的腳步聲?哦!是秋姑娘的腳步聲。 

  秋天,慢慢臨近了,8月7日,就是立秋了。秋天,以往都是收穫的季節。 

  田野里,稻田披上金黃的衣裳,棉田露出沉甸甸的大果子。樹叢中,樹葉變成了五顏六色的蝴蝶,和小朋友一起做遊戲。秋天,天格外籃,雲格外白,風也顯得格外柔。 

  一陣微風佛過,給人們帶來了清涼,脫離夏天的炎熱。一陣微風吹過,樹葉像胡蝶一樣翩翩起舞。在秋天的細雨當中,也藏着許多的奧秘。 

  秋天的雨,打開了秋天的大門。淘金鴻曾寫到秋天的雨像鑰匙,有盒顏料,藏着好聞的氣味,吹起了小喇叭。是呀!對於這些話,我有了深刻的體會。秋天的雨表明了秋天來了,秋天的雨使萬物有了鮮艷美麗的顏色,秋天的雨給花兒和水果帶來了香味,秋天的雨告訴冬眠的小動物,快冬天了,準備過冬吧! 

  秋天,農民伯伯很高興,豐收啦,小朋友很開心,樹葉陪我玩,大家都很興奮,終於涼快啦!我深深地愛着你,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的腳步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腳步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