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生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的生日

  雷州市南興鎮東吳小學 莫冬炎

  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生日,而每個人過生日都不盡相同。

  有一天奶奶生日了,我們非常高興。那天下午,姑姑和姑父買了一個蛋糕回來為奶奶祝壽。天越來越黑了,可是大家依然留在奶奶家裡,不願離去。只見姑父拎起蛋糕放在桌子上,在我們的歡笑聲中打開了包裝盒。包裝盒打開了。我們爭先恐後地搶小蠟燭,你一支我一支一下子插?M了整個蛋糕,然後姑父一支支地點燃。接着,我們在姑父的帶頭下唱起了生日歌。我們一邊唱一邊鼓掌。真熱鬧!生日歌剛唱完,奶奶在姑父的“指點”下,吹滅了蠟燭,拿起了小刀,切開了蛋糕。不用大人安排,我們小的全動手了。每個人都托着早準備好的小紙盤,用小刀在蛋糕上左切右切,把切出的小塊兒輕輕地放在小紙盤裡,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遺憾的是,在我過生日時,可沒有奶奶的這麼熱鬧。媽媽記得的時候,我還可以在生日那天吃到一個雞蛋,不記得了就什麼也沒吃到。奶奶的生日過得就是熱鬧,就是開心。

  指導老師:吳順津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