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爸爸去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爸爸去釣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去年暑假裡的一天,我和爸爸去草湖的魚池釣魚。那天早晨,我早早地起來,懷着高興而激動的心情, 

  和爸爸拿上魚具出發了。 我們到魚池那兒后,我看見水清澈見底,可以映出遊人的倒影。人們的倒影隨着水面一起一伏,很有意思。水這麼清澈,肯定有魚。爸爸先擺好魚具和吃的東西……然後,把魚餌穿在魚鉤上,再把魚竿甩帶水裡,耐心地等待魚兒上鉤。我心想:魚兒,魚兒快來上鉤吧,我還等着吃你鮮美的魚肉呢!過了一會兒,一條足足有二斤重的大鰱魚上鉤了。爸爸猛的一拉竿,啊,釣上來了!我歡呼起來,一蹦三尺高。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把魚餌穿在魚鉤上,然後把魚竿甩到水裡,等待着。我剛剛等了10分鐘,就抓耳撓腮,不耐煩了,於是,我拉了一下鉤,一看,沒有魚,很掃興。爸爸微笑着對我說:“釣魚要有耐心。魚如果上鉤了,竿就會下沉,看到這種情況再拉竿,否則白費力氣的。”我聽了,把魚竿又甩了出去,目不轉睛地盯着魚竿,過了20分鐘,我果然發現魚竿有變化——下沉了。我趕緊拉,結果魚竿被拉得很彎,像鉤子。一條肥胖的大草魚被我釣上來了,我頓時眉飛色舞,歡呼着,彷彿要把這個消息告訴全世界似的。我和爸爸從上午11:00一直釣到晚上6:00才回家。雖然時間挺晚,但是收穫不小——一共釣了12條魚,而且個個肥大。我和爸爸看着自己的“傑作”,開心地笑了。  

  這一天,我不僅玩得很好,而且學到了知識。我一想起暑假裡的這件事,就會笑起來,覺得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和爸爸去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爸爸去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