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禮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今年的生日之前,我一直猜想着能得到什麼禮物?帶着期盼終於等到了我的生日。那天,朋友們都來祝賀我的生日,他們給我帶來了用五顏六色的紙包裝起來的禮物。

  當我把所有的禮物一一打開之後,我高興極了,沒有一個是我不喜歡的禮物!

  要是有人問我,最喜歡哪個禮物,我肯定說不出來,但要是有人問我,哪個禮物最令我驚奇,我可以毫不猶豫地說,那是一根很細的,銀色的項鏈。項鏈中間懸挂着一朵用金屬製成的,銀色的,有5片花瓣的花朵,花朵中間是一塊圓圓的,深藍色的石頭,在燈光下發出閃閃的亮光,美麗極了!

  還有一個別緻的禮物是我朋友送給我的用小小的珍珠做的海豚鑰匙圈。這個鑰匙圈不像別的禮物,是用錢買的,它是朋友自己親手做的。雖然不像買的那樣好看,但是它是我朋友花了3個多小時仔仔細細做的。

  我拿到這個禮物之後很感動,我想等我的朋友過生日的時候,也要送給她一個自己動手製作的禮物。

  禮物

  每當大家過生日或六一兒童節的時候,爸爸媽媽都會送給大家一份精美的禮物。

  但是你們想過沒有,爸爸媽媽的生日、父親節和母親節的時候你們有沒有送禮物給他們?

  爸爸媽媽辛辛苦苦把我們養大,是費了多少才力、物力和力氣,沒上幼兒園之前什麼事都是爸爸媽媽幫我們乾的,整天為了我們的事忙來忙去,有時連班都沒法上。我們在過生日時快快樂樂,玩遊戲啊!吃蛋糕啊!一整天都在玩,而爸爸媽媽卻為了你這次生日聚會破費了多少,你何時考慮過?

  現在記得爸爸媽媽生日的非常的少,在爸爸媽媽生日上送禮物的寥寥無幾,幫爸爸媽媽過生日的簡直就是屈指可數,而在我們過生日時,想到過媽媽生我們時的痛苦、爸爸在手術室外的焦急、爸爸媽媽把我們撫養成大,花了多少心血?

  現在的我們只盼望着過生日時,可以好好的玩個痛快,卻忽略了爸爸媽媽,我們在生日聚會上何時叫爸爸媽媽也一起來吃蛋糕、玩遊戲。

  俗話說的好“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爸爸媽媽只希望我們在他們的生日上送上一句“祝你生日快樂!”或一張我們親手做的賀卡,表達出我們的心意!

  孝字當先,只要我們對爸爸媽媽有一份心意,爸爸媽媽就心滿意足了!

  玫瑰園小學五年級(6)班五年級:慕瑤丁丁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