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難忘的事

  有一件我沒齒難忘的事,在我的記憶里,喚醒了我。

  記得有一次,我感覺自己很難受,於是就叫爸爸看看我怎麼了,爸爸一摸我的頭,啊!好燙,爸爸立刻給我量了一下體溫,呀!三十九度三,爸爸急忙背着我沖向醫院,當時,外面下着傾盆大雨,刮著狂風,爸爸當時並沒有拿着傘,而是背着我沖向醫院,根本不顧周圍的情況,不在乎雨還是風,只是把我背進了醫院,當我的燒退了以後,爸爸這才鬆了一口氣,好像把所有的包袱都扔掉了 ,這件事讓我非常感動,當時我都快哭了出來。

  這就是我沒齒難忘記憶力最深刻的一次事情,也是我經歷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既然別人對我們這麼好,可以讓我們感動,我也要抱着一顆感激的心去報答別人,讓別人也感動。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