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輸棋了。”本來輸給比我厲害的人,我是沒什麼可嘆的,可輸給手下敗將———小阿姨真是太可悲了。 

  下午,我閑着沒事幹,突然看到小阿姨這個手下敗將,也沒事幹。我便叫到:“手下敗將,來來來,下場棋吧!你紅方,我黑方,行吧!”“來吧!”小阿姨說道。 

  下棋開始了,小阿姨先上馬,我也先上馬,她走兵,我也走兵,別看我好像不會走棋,可我心裡卻想着怎樣贏她,而這種就“搞倦之術”怎麼樣,不錯吧!“楚漢相爭,我必贏,哈哈哈!第二招;分散敵軍。我先把小阿姨的軍力分散,果然,一個“車”便“殺”了小阿姨的兩兵兩炮一車,“哈哈!你的兵力大減吧!”我得意地叫到!接着,我又殺了他的一兵兩象,而我卻只無了四兵,我贏定了,還想什麼,亂走也能贏,贏了她那麼多兵力后,我根本無心應戰,誰也想不到最後帥被小阿姨的馬後炮殺了…… 

  通過這次象棋比賽,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