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難忘的事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周函霖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有許許多多事情發生,但令我難忘的,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發生在兩年前的那件事。

  那天,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太陽火辣辣地向我發出攻擊。忽然,我眼前一亮,地上有個東西,走近一看,呵,是兩元錢!天氣這麼熱,不如買根雪糕吃吧!我感覺包里有什麼東西掉了,但由於沉浸在撿錢的喜悅之中,絲毫沒有理會。

  到了商店,我摸了摸書包,呀,我的錢包不見了。我腦子裡一片空白,這可怎麼辦呀!那裡還有我買字典的錢呢!真是罪有應得,我也終於體會了一下當失主的滋味了。

  就在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時,一個五六歲的小姑娘向我跑來,到我身邊便說:“姐姐,你的錢包掉了!”我接過來,連忙說著謝謝。可她直搖頭:“媽媽說過,撿到的東西一定要還給人家。”

  “撿到的東西一定要還給人家”這句話,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子裡,使我的臉上火辣辣的,心中十分羞愧。久遠的事情,並未因時間的流逝而模糊,反而讓我記憶猶新!因為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