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冰天雪地的冬天,我剛起床,就看到這派白茫茫的景象真是異常的興奮。這真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決不會錯過!我便吵着要堆個雪人,好好地玩個痛快! 

  我一骨碌的從床上起來,外套都沒有穿就衝進了神話般的雪地里,我拿着雪就扔。外公見了很心疼我,,他可不願意看見我這樣,他擔心我萬一感冒,凍着了怎麼辦,於是,外公放下一切,拿着衣服,三步並作兩步地跑了過來。我還以為,是外公來和我玩打雪仗呢!便揀起一吧雪就向他扔去,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外公差點滑倒,我覺得不好意思,臉也紅了。我連忙穿上衣服,洗好臉,刷好牙,便招呼外公和我一起玩雪了! 

  我的想法古怪,便要求外公幫我堆個搞笑的雪人。“哈哈!好啊!你想玩,外公當然會幫你堆的!”聽了外公這番話后,我又是蹦又是跳的。我們配合默契,我按照外公的說法,一步一步塑造,一步一步堆雪,滾雪。我拿來了臉盆給雪人做了帽子,拿來了樹枝給雪人按了個鼻子,還用了各種水果給他做成花衣服,這樣終於堆成了一個滿臉笑容的雪人。此時的我不知有多高興了! 

  我們和雪人留了影,讓它的形象永遠存在。雪人在我們門口,招徠了許多的路人,很是熱鬧! 

  雪人的笑臉讓我記憶深刻,但是外公那慈祥的面容更是讓是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