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美術老師像往常一樣面帶笑容慢慢地走進教室。為我們講課。他講得是“十二生肖”。老師津津有味地講了幾分鐘,也許是對這堂課感興趣,同學們便不由自主地說起話來。老師停了一會,環顧教室,似乎在提示我們不要講話。同學們不僅沒有停下,而且講得越來越有勁,說話聲都要蓋過老師講課的聲音了。教室里炸開了鍋似的,同學們有說有笑,有的興奮得還使勁拍打着桌子。老師見同學們安靜不下來,很生氣。老師使勁拍打着講台桌,大聲地說:“不要講話了。”同學們的講話聲小聲了一點,可過了一會兒,又大聲起來了。老師實在忍無可忍了,生氣得批評着講話聲音大的同學,老師指着一個同學說:“你!”那同學以為老師指別人,他自己就指着別人。“說你呢,還指別人!”老師的聲音比原來還大。我想:“老師心中肯定很憤怒。”同學們好像沒聽見似的,繼續講。老師的眼睛濕潤了,但老師很堅強,止住了淚水。也許,老師從來沒有受過這麼大的委屈,終於止不住淚水了,走到教室外,我從窗戶外看到老師的淚水奪眶而出。我真替老師感到生氣。後來老師進來,眼睛紅紅的,老師說:“我以後不來教了。”

  通過這節課,讓我明白:上課要認真聽講,要尊重他人!

  五年級:漂亮女生周林潔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