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天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天使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醫生,我會用最好的醫術治好病人。假如我是戰士,我將捨生保衛自己的祖國!假如我是天使我將造福人民!

  我是一位天使,由上帝差遣下凡造福百姓。這天我準備在附近兜一圈,我飛到森林發現人們正在隨意砍伐長得鬱鬱蔥蔥的樹木,我見了心想:人們這樣隨意砍伐樹木,萬一沙塵暴來了沒有樹木的保護,人們可怎麼辦啊!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有了!於是我變成了一個科學家,走到砍伐樹木的人面前,焦急地說:“你們怎麼能隨意砍伐樹木呢?如果沙塵暴來了沒有樹木的保護那可怎麼辦?其中一個人說:“沒有樹木我們就無法做傢具了!”我思考了片刻:“你們砍伐樹木雖然可以,但是你們一定要種會樹木去,這樣砍伐的樹木就又長回來了!但一定要愛護環境,這樣我們的地球才會更加美好!”“有道理!”人們異口同聲的說。總算平息一場風波。我又開始下一個旅程!

  假如我是天使,我將造福人民。

  熒屏小學五年級:鄧淼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天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