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老師 

 “糟了!優盤忘記帶了。”周老師說到。原來老師正在複印店裡打印文件。 

  老師拉着我就往大街上跑,準備打的去家拿優盤。出租車來了,我們急忙上了車。我想:老師怎麼也會丟三落四呢,原來老師也有缺點啊。“啊!”老師又叫了起來,在我們正往家裡趕時,急匆匆的鑰匙都忘記了帶。怎麼辦呢?見老師憂心忡忡的樣子,我也跟着想起辦法來。眼看家快到了,可腦子裡怎麼也冒不出一個想法,只能是回去看看再說吧。到家了,門依舊緊緊的鎖着,我們絕望極了。老師說:“身上沒帶多少錢,如果回去拿鑰匙已經來不及了,況且還要耽擱很多時間。”就在我們思考時,我突然叫道:“老師,後院有窗戶嗎?”“有,但不知道關沒關。 ”老師說。於是我們迫不及待的來到後院,真是天助我也,窗戶沒關。我說:“老師,我個子小,從窗戶里進去,然後我去開門。”“好!”老師說,由於窗子太小,我使勁才擠了進去。進去以後,我匆忙去找門,可是門在哪兒呢?只見陽台那裡有一扇門,我打開看了看,沒有啊,正當我着急時,老師來了,那扇門我已經打開了,原來沒有發現藏在陽台角落裡的那扇門。門開了,老師對我說:“要不是你的靈機一動,我就束手無策了,謝謝你啊!” 

  在回去的途中,我和老師都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