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劉 婧

  人們常說母愛如山高,似海深,母愛是純潔高尚的。以前我根本不懂得母愛是多麼純潔,多麼高尚。可自從今年夏天媽媽您對我的關愛,使我懂得了母愛的高尚與純潔。媽媽,我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和您說說心裡話。 

  今年夏天,天氣炎熱乾燥,每到中午烈日當空,狗熱得伸出舌頭,知了也熱得在樹上“知了,知了……”地叫。媽媽您顧不得炎熱,在廚房裡汗流浹背地給我們做喜歡吃的飯菜。吃過午飯,我們都午休了,可您卻顧不上休息,給我們倒水,洗蘋果……兩點多鐘,我正要去上學,因家離學校較遠,您擔心我在路上會又熱又渴。慈祥的您總會給我把預先涼好的白開水裝在水瓶里,讓我帶去學校,並囑咐我多喝水,補充水分。可我卻辜負了您的一片苦心,不想喝白開水,就悄悄把水倒了。在到學校的路上,太陽彷彿更紅了,我口乾舌燥,不由地想起您給我拿的水了。那時,我才會想:如果我不把水倒去,喝一口涼白開水,那該有多好啊! 

  現在想起此事感到萬分慚愧。媽媽,因為我一時幼稚不董事,誤會了您對我的好意,覺得您三番五次讓我喝水是多此一舉。可我從來也沒想過水分在人體里是多麼重要啊!如果人體缺少水分,就會上火生病。媽媽,多少年來,您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愛、呵護,使我茁壯成長。這些年來,無論我做錯了什麼事,您總會包容我,安慰我、鼓勵我,使我能夠明辨是非,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我要什麼東西您總是盡量滿足。有時我還會頂撞您,回想起來我真是不應該啊! 

  媽媽,您對我的愛是多麼純潔,多麼偉大。為了報答您,我下定決心,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