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相信大家一定聽過這首歌吧!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就想起了對我關懷備至的媽媽。媽媽,我和您一起生活十年了,經歷過許多點點滴滴的事情,我有許多話一直藏在我的心裡,沒有機會對您說。現在我要把我心裡話仔仔細細地說出來。

  媽媽,我明白你的苦心,盼望我好好學習、健健康康地成長,練硬翅膀,今後能飛的更高、飛得更遠。試問天下有哪一個母親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呀!可你不應該什麼事都怕我做不好,不讓我做,什麼事都要親歷親為,您知道嗎?您這種過分的關心其實是溺愛。我已經長大了,有些我自已能做的事情就讓我自己做吧。電視里經常報道有些大學生不會洗衣服,不會做飯,甚至連疊被子都不會,他們不就成廢物了嗎?您不會希望我也像他們那樣吧?

  媽媽,您對我的關心讓我終身銘記。記得有一天深夜,我忽然肚子痛,痛得我直打滾。正好爸爸又不在家,把媽媽您着急得團團轉。也許是老天爺偏偏和您作對,給醫生打電話,電話就是打不通。這下媽媽您更着急了,毫不猶豫地一把抓起我背在背上就往醫院跑。一路上,您累得氣喘吁吁,豆大的汗珠從臉上一滴一滴的滑落下來。媽媽,您知道嗎?在去往醫院的那段路,我覺得好長好長,我伏在您背上感動得偷偷地留下了眼淚。二十分鐘后,終於趕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了吊針。那一晚,您一直守護着我,硬是整夜沒有合眼。

  小的時候,聽老師說,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在這裡,我想說,母愛也是世界上最無私的、永遠也報答不了的愛。媽媽,我永遠愛您!

  指導教師 王輝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