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有多遠,心就有多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有多遠,心就有多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小的時候,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追趕着風箏,快樂地奔跑着。風箏在空中蕩漾着,我猶如一隻輕快的小鳥,蹦蹦跳跳,那時候,是最美的時刻。 

  如今,很多時候,我總會想起小時候的那段童年往事,那是記憶里最美的鄉里,被我稱為“純真年代”。它無讓人心動的片段,也無令人震撼的瞬間,就那麼簡簡單單的兩字——純潔。它毫無一絲瑕疵,甚至沒有紕漏,卻華美的驚天動地。 

  花落無聲,用短暫的生命換來永遠的讚揚。它美,不僅僅因為青春的誕生,也為這個所謂的生命而喝彩。若分離,那些破碎的年代誰來彌補、誰來撫合。 

  醉了,沉浸在敗葉里的悄然無息,童年的有個朋友,曾對月啟誓,天涯盡頭,即使分別,也一定會做朋友。她是一個女孩,整整齊齊的劉海,清爽的衣服,渾身上下透露單純氣息,就這樣一個毫無心機的女孩,最後居然淪陷於泥潭,一天天的改變,讓她不能自拔。她——變得無可救藥,成績下滑,她開始注重於着裝,從頭到尾,她只對我笑過兩次,一次是如山泉般的清澈笑容,那時的她,是一朵美麗純潔的野百合,是這場故事的開始;一次是如驕橫般的得意笑容,那時的她,是一朵妖嬈多姿的野玫瑰,是這場故事的結束。 

  哭了,曾經的朋友,如今的仇敵,誰又會料到今天的結局呢?一切的一切,似乎置身於夢裡,不知何時,一顆淚珠從眼角流下,我不止一次地為她流淚,但,她會知道嗎? 

  雪花飄落,漸漸從夢中恍然,看破凡世,零零碎碎的雪花片在飄拂,訴說著純潔年代,訴說這場童話的所有演變。

您正在瀏覽: 夢有多遠,心就有多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有多遠,心就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