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陶瓷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陶瓷娃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陶瓷娃娃,她是一個儲錢罐。她身着一件紫色大衣,還穿着一條牛仔褲。她長着一個圓圓的臉,臉上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和一張薄薄的嘴唇。她一直在微微的笑,好像在說:“我漂亮嗎?”她還配着一個紫色的筆筒。在她的後腦勺上有一個不大的長方形孔,剛好可以放兩個硬幣。她可把平時節約下的零花錢存進去,做為我的小“銀行”。

  它是我過十一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那天,我過生日,媽媽帶我出去玩。回來時,遇上了爸爸下班就順路一起回家了。回到家,媽媽給我買了一個蛋糕。還說要送我一個禮物。爸爸送我了三本書,一本是故事書,另一本是小說書,還有一本是作文書。媽媽叫我猜是什麼禮物。我說是“巧克力,書,畫,鋼筆……”媽媽都說不是。我猜不到就問媽媽買了什麼。這時,她把陶瓷娃娃拿出來,對我說“你喜不喜歡?”我高興的回答“喜歡!喜歡!”

  這就是我與陶瓷娃娃的相遇,我的陶瓷娃娃很可愛,也很漂亮。你們喜歡嗎?

  第三實驗學校五年級:李金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陶瓷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陶瓷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