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里的奶茶(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里的奶茶(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就過了四年......

  這時的樂心已經13歲了,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當然容貌上也發生的變化,長的水靈靈的可漂亮了,但是厄運也隨之而來......

  今天向往常一樣,放學后就回家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樂心做很多活,可還是不見父母回來,就連平時回家最早的兩了弟弟也不在。“可能今天他們有什麼事吧,我再等等。”她自言自語的說。10分鐘,20分鐘,30分鐘....過去了.依然不見人影,樂心着急了,東問問西問問,鄰居們都說今天一大早他們就走了,“走”這消息猶如晴天霹靂給樂心當頭一棒。“怎麼能這樣,他們怎麼能丟下我,我做錯了什麼嗎?這是為什麼,為什麼。”樂心號淘大哭的說。

  樂心完全的崩潰了,她差點放棄的生存的希望,但一想到自己以前對流星許的願望,立刻又有信心了。

  樂心以後會遭受什麼樣的經歷呢.....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里的奶茶(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里的奶茶(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