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里的奶茶(十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里的奶茶(十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樂心和田媽媽吃過後,就乘那位老伯的車回家了.

  “媽,我覺得這個老伯好親切啊!感覺他就像父親一樣,您說,他該不會真是我父親吧,電視里都是這樣演的。”“去你的,你這孩子怎麼想起這來了,就你嗎?能碰見這等好事,說正題,你都上大三了,也該找個工作了吧!雖然你還太小。”“恩,會的,最多在呆你這吃幾天飯,我就自己掙錢嘍!”田媽媽的眼睛里充滿着信任的目光。

  樂心可以說是一個非常於眾不同的女孩,她的成績當然也不例外了,今天剛滿20歲的她,就已經上大三了,而且她做什麼,幹什麼總是屢屢得魁,從沒失敗過,是個心高氣傲的孩子。樂心,如今要自己一個人獨闖社會了,田媽媽就是特別擔心,她能不能受的住挫折,經的起狂風大浪。

  “媽,看,我找了很多關於設計方面的公司,明天就去面試去,您說我能不能成功呢?”“咳....可能吧!加油."田媽媽微笑着說.

  今天中午,樂心,無精打採的回來了,田媽媽一看,嚇壞了,急忙到了一杯水給樂心,還安慰着:“不要緊,下次再努力哦!”“媽,謝謝你我會再接在厲的,我..我...我成功了,哈哈."“這倒霉孩子,真是的嚇我一跳,我以為....咳,不說了,來吃飯吧,今天我做了你最喜歡吃的糖醋魚,還有紫菜湯....."

  VS:樂心她面試成功了,到底那個公司有什麼人,和她有什麼關係哩。

您正在瀏覽: 生命里的奶茶(十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里的奶茶(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