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名叫露露,它是媽媽的朋友送給我的. 

  露露是一隻吉娃娃犬,它剛來我家的時候,才剛滿月大,它當時瑟縮地躺在一個小盒子里,樣子非常惹人憐愛.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這個毛絨絨的小傢伙.你瞧:它大而直立的耳朵,黑而有神的眼睛,一身黃白相間的毛,眼睛下面是黑黑的、濕濕的小鼻子,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剛開始的時候,它有點膽小。我給它餵奶的時候,它一動不敢動,眼睛慟怯地看着我。晚上睡覺的時候,媽媽把它放在衛生間,它好像感到特別孤單,一直在叫。後來我乾脆把它放在我的床頭,它才呼呼入睡。漸漸地,它跟我很熟了,見到我一直搖尾巴,每天放學回到家,它總是搖着尾巴迎接我,還爬在我的腿上,不停地舔我的手,我用手撫摸它,它就朝我叫,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終於回來了,我好想你啊!” 

  露露一天天長大了,它越來越可愛了,我和媽媽都戲稱它“美男子”。它也越來越頑皮了。有一天我和我的朋友帶着它一起去公園玩,在路上,露露看見了一隻狗,它跑了上去就去打架,我們一起追了上去,我叫了它一聲,“露露別打了,一會兒給你吃火腿腸。”它似乎聽懂了我的話,馬上就不打了,乖乖地跑到我身邊,眼巴巴地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快給我吃火腿腸。”我只好給它買了火腿腸吃,它吃完了,又朝着我叫,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真好!” 

  現在,露露已經成了我的好夥伴,我喜歡它的頑皮、可愛,我希望它永遠做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