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飛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飛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我給它名為“飛飛”。我記得它是在我六歲那年的生日,爺爺知道我非常喜歡狗,所以特意買來給我的。

  飛飛全身都是白色的,毛茸茸的毛,水汪汪的大眼睛,草莓似的鼻子,尖尖的爪子。

  每天,都是我給它洗澡,喂它東西吃,和它玩的人也是我,所以我們倆特別熟悉。

  每一次,我放學後走到樓梯的第二樓,正在六樓悶悶不樂的飛飛,聽到我的腳步聲,高興得跑下樓,在我走到三樓時,聽見了飛飛”汪汪“的叫聲,我馬上躲了起來,想和飛飛玩藏貓貓的遊戲。飛飛跑下樓,不見我的人影,於是嗅到我的味為止。

  不一會兒,我正在偷笑,飛飛正站在我面前,我還不知道,可笑完卻看到了飛飛,我嚇了一跳,飛飛嚴肅地望着我,我笑了起來說:“對不起啊!回家給你兩根骨頭。”飛飛聽后,高興地跳到我身上……

  飛飛和我發生的事數不勝數,以後有機會再告訴你們!

  墩南小學五年級:陳潁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飛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