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丈是一個待人和諧的人,他不太愛說話,但我知道他其實有很多話想對別人說。

  我的右半身有一點點的毛病父母便把我交給老丈管。因為那有治我的醫生。我在老丈家過得很開心。那時老姨、老丈騎着那輛舊舊的單車,帶我去外頭玩。去買花生,去學校旁,晚上還定時給我喝一瓶牛奶。可那時的我不懂得珍惜。每天都會纏着老丈送我回家。

  時光飛逝我在老丈家已經呆了3、4個月了。我老媽終於來接我回去了。臨走時我才發現漸漸離去的老丈家,心情從天空摔倒了山谷。我想在老丈家度過的快樂,才發現我已經離不開這裡了。但晚了汽車上了高速公路我的心卻在老丈家停留着。

  現在老丈已經逝世了,童年的快樂變成了傷心。我想老丈,我想老姨,但我跟想停留在童年,不想長大!

  碧嶺小學五年級:林梓淇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