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天氣涼爽了一些,我便想出去和小朋友們打羽毛球。一吃完午飯,我就拿好球拍出去了。

  下午我和王振宇打球,我們拿好各自的球拍,準備開打。王振宇一看到我的球拍破破爛爛,他便哈哈大笑起來,指着我的球拍說:“焦德祥,你這球拍咋打球啊?依我看,打不住球,卻讓球從球拍洞里出去了!哈哈哈哈哈!”“你可別小看我這球拍,我這是從丐幫老大那拿來的,百打百中,你就等着輸球吧!”我沒好氣地回答道。他說:“哼,等比賽開始,有你好看!”

  比賽開始了,由王振宇發球,我做好準備,迎接他打過來的球。可王振宇一抬手,把球打到自己後面去了,他連忙解釋道:“不算不算,我不小心打錯了。不算不算啊。”我想,這個無賴,打錯了還想不算。不算就不算,量你打的也好不到哪去。比賽再一次開始,由我發球,我把球打過去,只見王振宇一個大力扣球,把球打到了我這邊來,我沒接住,王振宇就以1:0領先。我就不服氣了,對王振宇說:“這是你逼我的,我要拿出真本事了。”“那就拿唄,我怕什麼?”聽他這麼一說,我火冒三丈。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我因為生氣分了心,球沒有打好,所以被王振宇以10:5的壓倒性優勢擊敗了。雖然輸了,但和朋友玩得很開心,輸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你說是嗎?哈哈!

  SB五年級:NB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