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羽毛球 

  今天下午,剛吃完飯的我在窗前觀望風景,忽然看見有人在樓底下打羽毛球。我想:今天反正沒事,乾脆把媽媽叫下去打羽毛球吧!所以我立刻拿起拍子,然後把媽媽也拉了下去。我喜歡左手拿球,右手拿拍在球落地的那一刻使勁用羽毛拍把羽毛球打回去。 

  開打了,首先我發了一個較近的球,媽媽趕緊從後面跑上來接球。球來了,因為太高,所以我使勁一跳用力一打,只聽“啪”地一聲,一個有力的球飛過去了。就這樣我們一直打了三十個來回,當打到第四回時,我因為注意力沒有集中,所以沒有接到球。我心想:這次我注意力沒有集中,導致輸了。下次一定要集中注意力。 

  首先我在打了個近球的基礎下又打了個遠球,媽媽這才回過神來一個箭步衝上來接球,可為時已晚媽媽沒有接住。哈,我贏了!“不要高興得太早!”媽媽緊接着來了個聲東擊西,我將計就計來了個“飛身接球術”我兩打成了平局。媽媽不甘心,拿起羽毛拍狠狠地打到了我這邊,球像一隻小鳥飛到了我這邊,我瞄準球打了過去…… 

就這樣我們母子倆左一下,右一下。雖然滿頭大汗,但心裡卻樂開了花。通過這件事我明白做事認真,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