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還我藍色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藍色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跟着媽媽,迎着出生的太陽,驅車趕往海邊,去還我那多年的海洋夢。 

  從記事的時候起,我就在心裡一遍一遍地編織着自己的海洋夢,那是一個藍色的夢。 

  藍藍的大海,岸邊,清潔的沙灘上的貝殼五光十色,十分美麗,海浪撲來,發出輕輕的響聲,海里風平浪靜,一望無際,海水發出陣陣清香。忽然,一隻藍藍的小船漂來,船上坐着一個穿藍衣服的小男孩,他吮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氣,在瞳憬着未來藍色海洋美麗的圖畫。又過拉一會,突然遠處傳來啦“大海,大海”的聲音,原來是海鷗打破啦大海的寧靜…… 

  啊!多麽蔚藍的大海,多麽美麗的圖畫,我一直希望我美麗的夢成為現實。車停住啦,我從沉思中醒來。下拉車,我飛快的向海邊跑去,去尋找我那美麗的夢,尋找我那藍色的夢。可是,“藍色的海洋在那裡,我的夢在那裡?”我一邊問媽媽,一邊向四處張望。 

  我只看見,海岸邊,公業廢渣正浩浩蕩蕩地向海上飄來,工業廢水也不甘示弱的向大海流去;大海上,漂浮着白色、黃色、黑色的泡沫,海風吹來,時時發出刺鼻的氣味,那隻藍色小船也不知飄向哪裡…… 

  面對大海,我莊嚴的宣誓;“我一定改正不用心學習的缺點,努力學習文化科學知識還要把身體鍛煉的棒棒的,長大后當個出色的海水凈化專家,當個藍色國土的忠實衛士,保護藍色的海洋,保護藍色的國土!

您正在瀏覽: 還我藍色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藍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