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水果布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水果布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個“水果布丁”,她可是我們班上的文藝分子喲!一頭壓肩的學生短髮,一雙神氣的單鳳眼;嘻嘻,這就是她。她最愛畫畫了,她總能把心裡想的躍然紙上,可令人羨慕了。她可是個暴力女呀!要是誰被她那單純可愛的外表蠱惑了…,哎喲…那可就慘嘍!

  那是個悶熱的下午,大家都心煩氣燥地扇着扇子;突然,從走廊上轉來一陣女生尖細而有力的叫聲。大家紛紛擁出走廊,只見一個身穿西瓜紅色連衣裙的女孩子正在和幾個男生大吵。哦,沒錯,她就是“水果布丁”丁越。她氣得火沖三丈、兩眼昌金星,漲得透紅的臉蛋頓時失去了平時的可愛。她的寒毛都豎了起來,像一隻發瘋的貓。原來是男生惹了她,她要爆發了!大家都圍了過來,看着這幅場面,每個人都心驚膽戰地,有的同學則勸說那男生不要再挑釁她了,因為人人都知道她是不好惹的。

  “水果布丁”不僅潑辣強悍,有時也十分善良。

  有一天,一隻小麻雀負着傷撞在了窗台上;丁越見了,急忙抽出一張紙把小麻雀包了起來。大家都簇擁了過來,個個大呼小叫;丁越十分生氣,把簇擠在一起的人給驅散開來,並警告大家不要過來,否則她就不客氣了!幾個女生可憐兮兮地問:“丁越,你要養它嗎?它會死嗎?”丁越露出了自豪的微笑,說:“我這個人是不會見死不救的,更何況它是一隻無辜的小東西!看着丁越鏗鏘有力的樣子,大家都被感動了。

  哈!瞧見我們班頭號種子“水果布丁”獨特的風範了嗎?

  江西鷹潭貴溪電廠中小學五年級:胡豐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水果布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水果布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