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黃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黃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黃豆 

  3月23日 

  今天,我從袋子里拿出一些小黃豆,把它撒在盤子里,並放了一些清水,還為它們蓋上小被子。我把盤子放在溫暖的地方,讓這些小黃豆們在裡面舒舒服服、安安靜靜的睡覺。 

  3月25日 

  晚上放學剛一回到家裡,我就跑到我的小黃豆那裡。我迫不及待地掀開小被子,就看到盤子里水沒有了,再看這些小黃豆,有的變得透明,有的脫下了外套,它們都變得胖了。我高興極了,又放了一些水,希望它們長得更壯。 

  3月27日 

  今天,小黃豆們已經完全脫下了黃外套,它們個個都變得白白胖胖的,像一個個小胖嬰兒。看着這些小胖子,我既興奮又期待,想知道它們還能長成什麼樣。 

  3月29日 

  哈哈!小黃豆們已經大變樣了,它們都已發芽,有的芽有1厘米長了。這些黃豆寶寶們非常精神,好像有着用不完的活力。我把它們放在有暖氣的窗台上,讓它們繼續成長。 

  語文張老師的評語:你能仔細觀察植物的生長過程,並勤於動手記錄,且不流於形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黃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黃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