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花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盛夏的清晨,我和媽媽來到了荷花池邊。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我閉上雙眼,貪婪地吸了幾口氣,心情格外舒暢。池水很清很清,清得發藍,連水裡的小石子都看得見,好像一塊巨大的藍寶石鑲在金黃色的泥土裡。一條條紅色的小鯉魚在水中游來游去,它們一會兒聚在一塊,像在說悄悄話,一會兒又躍出水面,像在跟我們打招呼。這些小鯉魚活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又彷彿一朵朵紅色的雲霞在藍藍的天空中飄浮來去。

  池中的荷花更是數不勝數,千姿百態。它們有的像穿着粉紅色連衣裙的小姑娘,有的又像白色小天使,還有的像披着金黃色綢衣的仙女。這些美麗的荷花亭亭玉立在湖中,有的已經全部盛開,有的只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還是個花骨朵,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紅燦燦的,白瑩瑩的,黃澄澄的,幾種顏色的荷花好像在比美一般。

  一顆顆晶瑩透亮的露珠在荷葉中滾動,像在捉迷藏。遠處兩隻金黃色的小蝴蝶飛了過來,它們展開美麗的、柔軟的小翅膀翩翩起舞,忽上忽下,顯得和這朵朵美麗的荷花十分親密。

  太陽漸漸升高了,陽光灑在池面上,好像是不停不息的小梭子織着金色的花紋,來裝扮荷花池。荷花池中還有個小島,那就是羽毛潔白油亮的天鵝之家。

  島上有一棵高高的垂柳。當微風拂過,柳枝就來回飄蕩,猶如少女被風吹起的美麗秀髮。忽然,一隻白天鵝跳入池中,池面立刻失去了平靜,無數晶瑩的水花在柔和的陽光中跳躍。

  漫步在荷花池邊,處處都能看到迷人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荷花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