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和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和煩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成長的孩子中,總有些揮之不去的煩惱。就如古人說的:“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每個人的一輩子,怎會一帆風順呢?我也不例外:身為小學生四年級的我已經不小了,做任何事都不能馬虎了,如果一旦馬虎了事,就會招來大人們的責備:“你已經長大了,不是小孩子了,做事豈能馬虎呢-----” 

  唉!成長的煩惱還挺多的: 

  周末,一個暖洋洋的早晨,我還在夢中遨遊太空,媽媽的大喊聲把我驚醒了:“琪琪,該起來了,現在已經很晚了!”我慢慢地醒過來了,揉揉眼睛,我撒嬌地說:“媽媽,我還沒睡夠呢!”“不能睡懶覺了,琪琪,快起來呀!你英語還沒讀呢!”沒有辦法只得乖乖的起床嘍!讀完英語,媽媽的大嗓門又在耳邊響了起來:“該做《每課一練》了!” 

  還有一次,我的數學單元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瞪大了眼睛,只見試卷上用鮮紅的筆寫着:87分!這時,媽媽考試前地叮囑聲在耳邊響起:做題要仔細,不要粗心大意,題目要看清楚點。可是------我心事重重地回到了家,準備迎接媽媽的長篇大論和五指山。 

  當我還是像幼兒班那樣的小朋友時,生活得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可現在,身為小學四年級的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幼兒班那樣的小孩了,做起事來要小心翼翼,思考再三,畢竟我已經長大了。無憂無慮的日子已經遠了------ 

  由於成長的緣由,上課的時間、回家的作業、學習的負擔越來越重了。唉,學知識真不簡單啊! 

  成長------雖然給了我不少煩惱,但也為我帶來了不少快樂。同時,也因為這些成長的煩惱,令我懂得了許多,也意識到了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和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和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