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薛鴻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薛鴻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陳老師

  成長的快樂

  陳庄中心小學五年級二班  薛鴻昊

  當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我就成了我家裡的一個寵兒,更是我媽媽手上的小寶貝,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被家人寵着、慣着,過着幸福的生活。

  漸漸地我學會了走路,學會了說話,有了自己的思想,家裡的什麼事都不用我去做,我是一個地道的“自由人”。媽媽把家裡打掃的一乾二淨,桌子擦都能映出人影,就連吃飯的時候,我也是第一個坐在飯桌,不管不顧地獨自享用。

  眼看着到了學齡階段,我被送到了第一啟蒙學校——幼兒園,我在那和許多小朋友過着無憂無慮、開心快樂的生活。

  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十一歲的小帥哥了,更是一個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了。在老師的眼裡,我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被一張張獎狀,一聲聲讚許包圍着,我以此為榮。每次老師出多麼複雜的問題,我也會不費力地解決,尤其是每次的大考小考,我的成績都會遙遙領先,名列前茅。因此同學們常常會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聽到老師們的讚揚,看到媽媽臉上的笑容,我無比幸福、驕傲。我常常會有一種自豪感,一種快樂感。偶爾會有些傷心事,會有一種失落感,而這些都如同過眼煙雲。

  更讓我受寵若驚的是媽媽還給我半個小時的上網時間,這一刻我是無比投入。這個不說媽媽還特別開恩給我留出一個小時屬於自己的空間。我就在這幸福、快樂的陪伴下健康成長!

  成長使我長大,成長使我懂事,成長中充滿着快樂!

  指導老師:喻縣茹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薛鴻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薛鴻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