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醉酒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醉酒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爸爸昨天晚上一起去龍勝大酒店吃飯。 

一進去,我就被龍勝大酒店的豪華所佩服,大廳兩旁有椅子,四個角落有着精緻又美麗的花瓶,我的口都成了“O”型,爸爸問服務員:“‘鑽石廳’在哪?”服務員說:“‘鑽石廳’在二樓!”說完,爸爸就把我拉到了二樓的‘鑽石廳’,一進‘鑽石廳’,我們就開飯了我一個人一個桌子,但我還是很樂意,因為可以看電視!我吃飯時,爸爸不停的給我夾菜,過了一會兒,爸爸就沒有來了。7:30爸爸被一位大伯扶着,坐在了沙發上,我問那位大伯:“我爸爸怎麼了?”伯伯說:“你爸爸呀,喝了兩大杯白酒!”過了一會兒,爸爸醒了。那位大伯把我爸爸送回了家,爸爸一回家就吐了一地的嘔吐物,我心疼地說:“爸爸,你以後不要喝太多的白酒吧,喝多了會傷身子的!”爸爸慚愧的說:“我以後不會再多喝白酒了!” 

我希望爸爸日後不再喝白酒,因為喝多了會傷身子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醉酒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醉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