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這個好嗎?”我舉着一個會脫褲子的小丑玩具問爸爸。“英子呀,它已經沒用啦,不信你捏捏它!”正在一旁幫着找玩具的爸爸回答說。我半信半疑地捏了捏,真的徹底沒用了,才把希望轉向另一件“廢品”。“啪”地一聲,在這時刻,發出了一下嘹亮的響聲。我手持一把槍“威武”地站在一邊,指着旁邊的爸爸吼道:“哈哈,發現一個大盜賊,看我非打死你不可!”說著,又是一下“啪!”,老爸立刻把舉起來,假死了過去,我連連拍手叫好,便問:“這個呢?”“不錯,這個可以。”我馬上裝進了身邊的塑料袋裡,然後轉身說了起來:“爸爸,MissGao說小玩具要吸引人一點的,不然就賣不出去了!”我的話還沒說完,爸爸就激動地說:“這個呢,這個手銬不錯吧?”“很好,verygood!”又是一樣舊玩具被放進了塑料袋裡…… 

  有人會問,拿舊玩具幹什麼呢?是拿去送人?不是的,這是拿去獻愛心的,我多麼希望能為學習上有困難的學生獻上自己的一片愛心。這次,終於有個機會可以表達了!我多麼希望那些特困學生也能像我們一樣有一個快樂的童年,一個快樂的家庭呀!我多麼希望能多建幾所希望小學,供無法上學的窮孩子特困生讀書呀!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特困生,有大有小,本來,他們也應該有一個優良的學習條件,能學到和我們一樣多的知識。可他們家庭十分困難卻偏偏成了特困生,整天只能幫着爸爸媽媽干農活,什麼事沒有知識也不會,將來長大了,新時代的祖國就需要知識淵博的人才,可他們卻只能聽着,什麼也不懂會,這多麼難過呀!那怎能行呢? 

  同學們,讓我們齊心協力,一起用雙手去幫助他們吧!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