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雞和小鴨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和小鴨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小雞和小鴨子

  濱東小學二年級三班 林琛琪

  風吹綠了柳樹的枝條,水漂白了鴨的羽毛,啊春天來了!

  一天,雞媽媽叫小雞去小河對面去采一些蘑菇。於是小雞就出發了。來到了小河邊,它才想起自己不會游泳,急得直跺腳,不一會兒,它看見小鴨子走過來,就急忙跑過去對小鴨子就:“小鴨子,我要過河,你能不能讓我坐在你背上游過去呢?”小鴨子聽了說:“不行,你太重了,我們會一塊沉下去的。”小鴨想了想,正要走過去,一不小心,絆到了一塊木頭,差點就摔倒了,小鴨低頭一看,是塊木頭,頓時眼珠一轉,拿起木頭對小雞就:“你可以站在木頭上慢慢地游過去。如果你害怕的話,我就陪你游過去吧……”就這樣,小雞站在木頭上小心翼翼地過了這條河……

  到了岸上,小雞高興地對小鴨子說:“謝謝!謝謝你的幫助!”聽了這話,小鴨子開心地笑着說:“不用謝,俗話說得好,送人玫瑰,手有餘香,這點小事是我應該做的。”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小雞和小鴨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和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