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成功了

   每個人都有成功的時候,而成功給人帶來的喜悅和快樂更是令人難以忘懷.我就有這麼一次。

   那是今年的“六一”節,我們縣舉辦了一次文藝匯演,我被選上了相聲演員,當時我既興奮又緊張。興奮的是:終於有機會給大家露一手了;緊張的是:要是演砸了怎麼辦?可要敗壞全班的名譽啊!這個問題一直在我的腦海里轉來轉去。

   終於,演出的時候到了。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在台下等待着,心裡想:快輪到我吧!快輪到我吧!但實際上我又擔心真的輪到自己的時候該怎樣做......節目演完了一個又一個,眼看就要輪到我了,我的心好像變成了一隻小兔在肚子里撞來撞去的。

   我的節目終於到了,我的腳緊張的直發抖,我走到台上給大家敬一個禮后,就開始了第一段的相聲表演,我的動作和語言惹得全場觀眾捧腹大笑,我的搭檔上來了,我們又開始了一段精彩的搞笑對話,我們的表演再次獲得全場觀眾的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們苦練了那麼久終於得到了回報。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