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功了

 福建省石獅市 石獅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 林思賢

  我學會了疊衣服,我真高興。

  午睡醒來后,我朦朧地睜開眼。看見媽媽正在疊洗乾淨的衣服,我走上前去,對媽媽說:“媽媽,您教我疊衣服吧!我想為您做點家務。”於是,媽媽耐心地教我疊衣服。

  我坐在媽媽身旁,媽媽做了一次示範給我看。我看了后,覺得很簡單,叫媽媽讓我試疊一下。我就拿起一件衣服開始疊了,可我怎麼疊也疊不好。哎,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難啊!最後,衣服被我疊得亂七八糟。

  可是,我不灰心,叫媽媽再示範一次,媽媽又細心地疊了一次給我看。這次,我可認真觀察。記下媽媽疊衣服的幾個要領。我又依照媽媽教的步驟,又在幾個要領上狠下功夫,反覆疊了好幾次,終於成功了。“我成功了!”我高興地大聲喊着。

  看着疊好的衣服,我高興極了。媽媽也為我而高興,我把這件事告訴爸爸和哥哥,他們都為我高興,我哥哥還說要向我學疊衣服呢!

假如我是……

  指導教師:林培春

小作者通過疊衣服這一件事,寫出了自己的成功的經歷,雖很普通,卻看出了小作者的虛心、耐心。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