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剛剛出生的小羊羔。我卧在草地上,感受着這未知的世界。啊!泥土那樣柔軟,野花如此芬芳。 

  我睜開眼睛,這世界多麼美好,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碧綠的草地,還有一片白雪般的羊群。 

  看!我的夥伴們正在那兒奔跑、嬉戲,我也想加入到他們的行列。於是,我努力地嘗試站起來,我鼓足了一口勁兒,我的前腿立了起來!好,我成功的一半,一、二、三,“哎喲”,我摔了一跤。媽媽發現了,連忙過來鼓勵我,安慰我,叫我不要害怕摔跤,不要害怕疼痛,還不停地舔舔我,幫助我,讓我再試一次,一、二、三,還是不行,我的腿太細了,不足以支撐我的身體,我一下子癱坐在地上。這時,媽媽又一次次地舔我。突然,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中,這是媽媽給予我的力量,我一咬牙,後腿一立,前腿一蹬——咦,我怎麼突然離地這麼遠?啊,我站起來了!太好了,我站起來了!我終於站起來了! 

  我的腿雖然還有些顫抖,但我依然很高興,我成功地站了起來,我猛然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偉大的羊羔!經過一番努力后,我有些累了,想趴下休息一會兒,可媽媽又舔舔我,示意我走幾步試試,我蹣跚地走了幾步,媽媽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媽媽對我的恩情太大了,所以我每次吃奶的時候都跪着,想以此來表達我的感激之情。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